只要步子不停,你我总能遇见。

【本故事纯属虚构,与明星本人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原创剪辑:蚊子




灵感来源:《洛神赋》《黄粱一梦》




BGM:陶笛版--山鬼;山鬼---Winky诗




 画中仙 (考古学家x 屈灵均)(悬疑)
【本故事纯属虚构,与明星本人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故事梗概:你是一个心理医生,你接收的这个病人凯在一次考古发掘时受到了创伤,一直觉得自己看见了一个人,并且很喜欢他,而且认为他一直在自己身边。作为心理医生的你需要对他进行催眠治疗…
   故事采用的是梦和现实相结合的方式,由于想要营造真实梦境中凌乱的现实与想象交叠的感觉所以在故事排序上有所倒叙。
    大致故事其实很简单:凯是考古学家,在一次地质勘探中发现了漂亮的文物,其中有一个人像很吸引他。但在这期间他从高台跌下,收到了创伤,所以作为心理医生的你对他进行治疗。在治疗过程中,凯将人像拟人化,想像成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千,所以他不断的在催眠的过程中看见他,但却始终触及不到他。最后,作为心理学家的你,揭开了真相。但凯却不接受,故事里想要表达的是他爱上了梦中的千,所以作为心理学家的你,为他完成了心愿。





评论(9)
热度(30)

© 腐败的咸鱼Dawn H | Powered by LOFTER